河大资讯

法学院第四届团歌比赛举行

作者:石宇珺 陈晓婷 摄影:陈宇 高子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以“团歌嘹亮,不负韶华;曲颂赤情,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歌比赛。校团委、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固定曲目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及自选曲目两部分,参赛队伍由2016-2018级本科生及2018级研究生共十支代表队组成。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歌声嘹亮、指挥娴熟、配合默契,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昂澎湃的歌声,表达了对共青团的深切祝福,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2016级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合唱效果及默契的团队配合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青年学子领会团歌精神,明晰自身责任,从而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