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与河南天工校企合作暨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一行应邀到访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我校与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河南天工”奖学金、奖教金设立进行进一步沟通磋商。

河南天工集团董事长张超简要介绍了天工集团的情况,表达了在河南大学捐设奖学金、奖教金的初衷,分享了公司热心慈善事业、关心人才培养、回馈社会的愿望,并表示期望在此基础上能够在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新进员工培训、科研技术开发等方面深度合作。

李社教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简要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也表达了对天工集团选择河南大学设立“河南天工”奖学金、奖教金的感谢。他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够尽快开花结果,实现共赢。

双方在天工集团会议室举行了河南大学与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河南天工”奖学金、奖教金设立签约仪式。奖学金设立五年,一年10万元,共计50万元,单列科研技术开发基金。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该集团公司的荣誉室,一行人对企业近几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具有建筑施工企业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专业资质。形成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投融资建造三大经营板块,年施工能力50亿以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