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与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杨飞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实现高校间互惠互赢,资源共享,12月6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程秀波一行到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考察并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常务副院长、副书记李永鑫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秀波一行首先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院史馆,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了解了学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历史变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著名校友等情况,对学院的历史、精神风貌等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双方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针对将来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本着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加强合作,明确了学生实习、学术交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师生访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规定了今后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此次合作交流,对于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扩大学术影响,服务地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