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青年团员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作者:郭硕 摄影:毛雅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团委负责人吕梦函的带领下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同志墓前,吴涛向焦裕禄墓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焦裕禄墓碑三鞠躬表达哀思。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声声誓词萦绕于耳,并依次瞻仰了烈士墓。随后,一行人抵达了焦裕禄纪念馆,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体悟了在焦裕禄同志带领下的兰考发展。

在焦桐树下,大家聆听了“焦桐”故事。“焦桐” 跨越半个多世纪的风霜,巍然挺立,已成为焦裕禄精神的象征。在活动结束之际,吴涛表示,大家一定要在学习生活中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焦裕禄精神来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