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语”梦同行外语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作者:王子怡 崔增意 孔浩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9日,外语学院第二届“语”梦同行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院北楼天井院举行。外语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致开幕辞。马晓静对本次外语文化节提出了三点期望:要传承外语专业特色,使文化传承更有号召力;要传承全员参与的氛围,使所有学院师生都能找到弥足珍贵的归属感;要传承学院执着的情怀。正是因为对学术文化、学院文化执着的情怀与努力,外语学院才能历经百年,经久不衰,要让文化节成为传承院训校训的一种文化品牌

17级学生代表赵菲菲上台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对外语文化节的感悟,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本届外语文化节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宣布外语学院第二届“语”梦同行外语文化节正式开幕。

学院学子为本届外语文化节献上了精彩表演。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尽显青春朝气;英、德、日、俄等语种的歌曲串烧显示了学院独有的外语特色,展示了语言的魅力;外小团带来的合唱曲目更是旋律优美、悦耳动听,充分地展现出学院学子的飞扬神采。

据悉,本届外语文化节将持续近一个月,会陆续举办英语联合活动、英语美食音乐节、日语配音大赛、法语演讲大赛、俄语语音语调大赛、外语剧目大赛、外文配音大赛和德语系学术活动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河南大学校园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外语文化节将继续传播中西兼并的文化理念,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