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士昂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变化,并就相关文件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随后,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节,并就各支部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苏鹏就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现阶段需要整改的工作进行梳理。

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强调,党建评估是学院党委落实上级党委要求、进行内部建设与完善的重要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学院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理清思路、取得实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开展,冯海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以案促改”相关文件,并要求各支部根据学校安排部署,结合时间节点,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及讨论学习工作。冯海清表示,党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环节,各学生支部要努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榜样3》节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