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24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赛区总决赛举行

作者:苗曼曼 李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9日下午,由外语学院承办的第24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赛区校园选拔赛总决赛于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举行。本次比赛特邀付江涛、侯健、林天羽、丁岚、英语外教Melvin担任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15位选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本次比赛以"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为主题,共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在演讲环节,各位选手们落落大方,对自我观点进行了阐述。他们的演讲主题明确,思路清晰,结构紧凑,内容丰富,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好评。

经过激烈竞争,比赛结果最终揭晓。李昊勇、胡玉聪获得了特等奖,杜祉轩、赵童心、黄广博、尚武卉、张雨婷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蔡傲雪、张晓颜、宁怡昕、张一鸣、尹智凯、邬至轩、孔浩璇、张乐乐八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昊勇、胡玉聪两名选手将代表河南大学参加河南赛区总决赛。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是外语学院一年一度承办的赛事,为同学们学习和交流英语提供了平台。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学生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能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增强综合语言应用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