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9日晚,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在音乐厅集中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首播。

观看直播前,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做出学习要求。

100余名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3》。95分钟的时间里,节目一共讲述了七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一支先锋队伍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和榜样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不少党员在观看直播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当节目尾声出现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张国强在总结时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深入思考并撰写观后感;各支部要针对此次集中观看学习的内容,在支部内专门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化学习效果;全体党员要以节目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