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社会服务类项目启动暨任务合同书签约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社会服务类项目启动暨任务合同书签约仪式。学院25位首批承担社会服务类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道杰介绍了学院开展的首批社会服务类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项目管理办法。按照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要求,经过广泛征集,充分酝酿,经过申请人答辩汇报,专家论证,全院公示,最终从45个征集项目中遴选出资助项目12项,培育项目13项,自签约之日起各项目正式启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苗雨晨在签约仪式上阐述了开展社会服务类项目的总体要求和意义。他说,目前处于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通过项目的实施,真正使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中的社会服务任务落到实处,并通过跟踪、考核等方式,使项目真正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希望社会服务类项目的开展能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支撑一流学科的建设。

苗雨晨代表学院与各项目承担人签订了任务合同书,颁发了经费资助卡。

赵东保在总结时对获得资助的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和钦佩他们在学科建设上勇于担当的精神。他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组建能征善战的科研团队;要科学合理安排进度,在注重实效的同时使项目快速推进;学院管理人员要对项目开展及时监督跟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