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喜获佳绩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声乐艺术的发展,提高中国声乐教学水平,使其在理论上更加系统化、学术上更加多元化、风格上更加民族化、技术上更加科学化,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国声乐人才。11月1日—3日,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展演在宁波大学音乐学院举行。

代表学校参赛的音乐学院师生捷报频传,喜获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2015级应届毕业生宋策同学荣获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组金奖第一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师泽宇、李倩倩、朱兰兰、王歆正等同学展演的民族歌剧《运河谣》片段获得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组银奖第一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林欢欢同学代表商丘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教师组金奖第一名的成绩。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黄慧慧教授受邀担任了本届总展演评委并同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坚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教学质量保障,注重实践育人,加强内涵建设成果的体现,是师生坚守初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据悉,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活动在北京选区、东北选区、华北选区、华东选区、华南选区、华中选区、西北选区、西南选区八个选区开展,全国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晋级,最终选拔出了200余名选手参加总展演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