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作者:石宇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5日清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本科生在大礼堂前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6点30分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步伐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地护送国旗而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祖国的历史随之缓缓浮现在眼前,对祖国的自豪感化为在心中默唱的国歌声。学生代表2018级本科生孙孟盈进行了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燃中华民族之魂”的国旗下的演讲,通过引用先辈们的爱国名言、回顾中华民族的奋斗史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将十九大确立的新时期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与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相结合,呼吁同学们要高举爱国旗帜,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

升旗礼毕,法学院学子有序退场。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法学院学子的爱国意识,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