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作者:王宣普 冯濛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春粲粲正芳华”2018级迎新晚会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炫目起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全体2018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炫酷的热舞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关雎》再现古诗文音韵美,一句“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将观众带入绝美的意境:成双成对的雎鸠在沙洲上嬉闹追逐,华羽流光,声音婉转。古诗新唱,赋中见兴,景中见情,意境优美。绚丽灯光与柔美音乐交相辉映,温婉悠扬的歌曲《你曾是少年》将青春力量注入每一个音符。学院两位教师对唱的《风吹麦浪》,令人忆起金色时光,掀起晚会的高潮。更有阳光时尚的T台秀、余音绕梁的歌曲串烧、曼妙多姿的华尔兹《致青春》让人应接不暇。过往不忘,未来可期,歌曲《光阴的故事》为晚会画上句号。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热闹非凡迎新夜,青春粲粲正芳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次晚会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更为学院2018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激励他们珍惜时光、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