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贾伟亚访学汇报独唱音乐会举行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31日晚,音乐学院音乐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我爱这土地”——贾伟亚访学汇报独唱音乐会在这里倾情上演。音乐学院副教授贾伟亚携手旅美华人歌唱家丁羔、青年钢琴家吴笛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兄弟高校艺术院系专家学者、音乐学院部分领导和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贾伟亚以“我爱这土地”为主题,表达了她对河南大学,对这方土地的热爱。音乐会中,贾伟亚演唱了十余首专业性极强且颇具特色的西方经典歌剧片段,尤其是贾伟亚与丁羔先生同台演唱莫扎特歌剧《唐璜》中的《让我们携手同行》迎来了满场喝彩,掌声雷动,久久不息。音乐会结尾,贾伟亚老师演唱的是由其女儿康晓嘉所谱曲的曲目《金黄色的云朵过了夜——女高音与钢琴》,包含了母女之间深深的爱。

据悉,本场音乐会是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音乐会的第二场个人独唱音乐会。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年底前,音乐学院将陆续推出不同形式的系列文艺演出,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和我校取得的辉煌成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