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和龙亭区人民政府签署人才协同创新协作协议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7日上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分会场开幕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嘉宾的见证下,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和龙亭区人民政府的人才协同创新协作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遂营与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正濠代表双方现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遵照“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积极探索符合双方需求、推动合作共赢的人才合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充分发挥学院人才、技术和研发优势以及龙亭区人民政府区位、资源和环境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形式,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从单项目上升到全面合作。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文化旅游开发、文化创意策划、文旅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培训、人员交流、专家咨询、文创人才孵化器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龙亭区文化人才建设,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扩大文化创意产业规模,推动文化旅游与文化创意产业升级,提高文化产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