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黎丁宁 孔浩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30日中午,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外语学院北楼三厅举行。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8级辅导员丁宇航介绍了此次党课的学习形式与具体的课程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介绍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特别强调党课培训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党课培训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学员做了培训。安家亮提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明确了纯洁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国家、民族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介绍了习近平党建思想核心特点,以此进行延伸,引导大家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安家亮从“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站稳政治立场,勇担历史重任”、“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三个方面对在场同学进行了激励。培训课生动充实、引人入胜。

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