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汇报演出暨2018年迎新晚会举行

作者:祝梦月 韩明蓁 靳璐璐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8日晚,“艺鸣惊人”——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汇报演出暨2018年迎新晚会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观看晚会。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波、中博教育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汲亚飞应邀出席晚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在致中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晚会更好的展现商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合唱歌曲《可惜不是你》用温柔诗意的音符,深情浪漫的旋律,深深打动着观众们的心,让大家沉醉于这段音乐的情话之中。《despacito》与《梁祝》的器乐合奏则使师生们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海洋。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敦煌舞《乐天》的表演别出心裁,独具一格。温润的嗓音,倾情的演唱,一曲《逆光》终了,歌词中传达的勇敢与无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中礼仪展示《礼商往来》向观众们展示了现代商业人才的大方得体,引得现场观众欢呼阵阵。小品《甲方乙方》诙谐幽默又发人深思,让大家在欢笑中感悟到了商院学子所应秉持的“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深意。歌舞剧《保留》将跳动的音符与柔美的舞姿完美融合,在细腻的男声中,女孩翩翩起舞,将她们所特有的大方与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相声《绕口令》、歌曲《光年之外》、歌舞表演《红色高跟鞋》、HD热舞《卡路里》等节目的演出,也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既展示了艺术团学生们的训练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们的风采和活力。

商学院青年教师罗巍现场演绎自己的原创歌曲《风雨中的渴望》将演出推向高潮。全体辅导员的歌曲联唱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现场欢呼不断,温暖有爱。

整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每一个节目都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伴随着歌曲《歌舞青春》的优美旋律,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演出是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第二次汇报演出。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涵盖合唱团、器乐团、舞蹈团,现有正式团员63人,兴趣团员200余人,是商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平台,深受学院师生喜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