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精准医学国际研讨会暨河南大学博士后论坛举行

作者:李会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我校精准医学领域的科研实力,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由基础医学院主办、我校医学生物信息学研究所承办的“精准医学国际研讨会暨河南大学博士后论坛”在基础医学院举行。学院近百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论坛由季少平教授和郭向前教授等主持。

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娄春波研究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副院长王书奎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和重点项目获得者汪洋教授,以及来自河南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开幕式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宇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信息化和中国高层次成果和人才井喷的时代背景下,加强交流合作可以为精准医学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学院发展离不开国内外专家的帮助,学科提升离不开国内外同行的支持。

与会专家认真分享科研思路,交流科研成果,为学院师生和医学同行带来一场沁人心脾的学术盛宴。与会师生踊跃与专家探讨观点,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气息浓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