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崔宇恒 杨莉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伦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绪琴,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崔增辉领读誓词,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以高昂的激情和满腔的热血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李梦婷和王尔赛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两位同学表示感谢党的信任和培养,也必将不负众望,牢记自己的身份,继续奋力前行,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随后,新老党员就本科生党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如何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彭绪琴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她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对每一位党员开展了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深刻地理解一个共产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