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任学群教授当选华夏医学科技奖理事会常务理事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成立30周年暨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于2017年6月1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华夏医学科技奖理事会新增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等决议。我校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学群增补为华夏医学奖理事会常务理事、我校医学院增补为常务理事单位。

华夏医学科技奖理事会由49名两院院士领衔担纲理事长、副理事长,全国百强医科大学、百强三甲医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担任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其评审工作得到了国际科技奖励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各级领导和卫生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认同和充分肯定。当前已有的常务理事单位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武汉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南京医学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知名医学院校。

任学群教授本次当选华夏医学科技奖理事会常务理事填补了河南省在华夏医学奖常务理事席位及常务理事单位的空白,也标志着我校医学的发展正得到了同行的认可与重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