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王莹一行到扶贫村检查扶贫工作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21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莹一行来到该院帮扶的常庄村检查扶贫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在同工作队及乡、村各级领导的座谈中,王莹详细了解了目前常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档卡整改工作情况,并询问了工作队员驻村生活情况。驻村工作队长、院工会主席席子明汇报了近期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整理档卡工作完成情况。村扶贫责任组组长、乡人大主席司卫军,驻村第一书记邢百豪,村党支部书记沈德奎等参加座谈。王莹一行还到该村新建的卫生室进行实地察看,并捐赠了病床、连椅等设备。

王莹表示,驻村工作队要帮助所驻村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要想办法创造条件,为村里解难题办实事,为该村脱贫攻坚做出贡献。同时,医院将积极帮助队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队员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