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欢送78名学生出国留学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8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对78名即将赴俄罗斯、白俄罗斯、美国出国留学学生欢送会。欧亚国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项目负责教师及辅导员出席,副院长季超主持欢送会。

院长宋战利代表学院对78名即将留学的学生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出访和访学的经历,对大家出国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嘱咐和祝福:一是要注重身份的转换,守护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尊严;二是要不忘学习初心,珍惜留学机会,明确目标,持续努力学好专业;三是要做好中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扮演友好使者的角色,尊重当地法律法规和民俗习惯,做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宣传员;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同学间团结互助;五是要常回家看看,保持与母校、老师的联系,学院会一直关心关注同学们在外的学习和生活,期盼同学们取得辉煌成绩凯旋归来。

欢送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和78名留学学生在大礼堂广场合影留念。

据悉,在2017年赴国外高校留学学生中,赴俄罗斯南联邦大学62人、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13人,赴美国欧道明大学3人。至此截止,欧亚国际学院已累计向国外大学输送留学生230余人,在国际合作与交流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合作项目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欧亚国际学院开放办学和教育国际化的特点,为学生的出国学习和国际化视野拓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