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在2017年全国专八考试中再创佳绩

作者:黄 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成绩日前公布,河南大学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再创佳绩。此次英语专业学生一次通过率为78.17%,超过全国师范类院校平均通过率(37.33%)40.84个百分点;超过全国综合性大学平均通过率(37.65%)40.52个百分点。在全国综合性院校英语专业中名列前茅,这是外语学院继去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次获得好成绩。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组织并实施,考试从听力、阅读、改错、翻译、写作等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专业水平和能力,是一项全面检测全国各高校在校英语专业本科最高水平的考试,是评估各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外语学院秉承“中西合璧、质量首位”的办学理念,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英语专四、专八成绩连续多年保持较高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