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组织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和团组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勇做表率,在学习上勤奋上进,在生活中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团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药学院决定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自今年5月中旬开始,至今年11月中旬结束。内容包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我把青春献给党”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志愿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奖赛、“铭记•传承”微党课比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六项内容。

目前,“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启动以来,受到学院师生党员的广泛关注,截至6月7日,已收到应征稿件70余篇。其余各项活动正有序筹备之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