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朱孟昭 谢可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6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了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汪来杰宣读了《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院长张向东等导师为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宋金明、在校生代表刘宇晗分别发言。教师代表付光伟教授以周国平“一切高贵的感情都羞于表白,一切深刻的体验都拙于言辞”来表达此刻身为一名教师的深刻情感,他同时指出毕业生历经四年的收获弥足珍贵,希望大家今后寻找更好的发展的土壤,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叮嘱与希冀。

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子成才默默付出的老师、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谢意。他说,四年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烙上了“河大印”,拥有了“铁塔牌”,积累了知识,砥砺了意志,凝练了品德,提高了能力,由懵懂青年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未来的接班人。

莫起升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踏实工作,砥砺心智。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博大之心,胸怀大志,心系祖国。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唱响新时代的毕业歌,做好今日中国平凡之事,成就未来中华栋梁之材!

伴着校歌温暖的旋律,带着老师美好的祝愿,本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