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赵一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3日下午,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教育活动在院一楼大教室举行。

学院2013级辅导员周青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两个问题。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中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在实践中磨炼自己的党性”、“在工作中践行庄严的承诺”等具体要求。

学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王千平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精神上不能“缺钙”,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樊昊霖则分享了近期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不仅要志存高远,更要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最后,周青带领文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教育活动是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同学们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