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国海格斯大学客人到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访问交流

作者:高平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4月6日,美国海格斯大学中国事务部长吴璨老师一行五人到访护理与健康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为同学们做了报告会,为增长学生眼界见识,拓宽学生发展渠道提供了良好契机。

报告会上,海格斯大学中国事务部的老师从海格斯大学CPT管理学硕士美国学习及工作项目简介入手,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海格斯大学国际护理教程的内容,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护理学专业国内外课程设置的区别,国际护士资格证、美国护士资格证等不同证件的的考取流程及护理学专业在国外的考研、就业形势,极大地满足了同学们对于相关信息知识的获取需求。

2017年3月7日,美国海格斯大学副校长Blaine Dennis Hone教授一行三人曾到护理与健康学院进行访问,并表示海格斯大学有着和河南大学一致的办学宗旨,希望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此次再次到访预示着通过两院校之间越来越多的沟通交流与互相了解,未来会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为两院校共同进步,学生更好地学习、就业提供优良发展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