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举办司考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任华丽 摄影:徐安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5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十号楼117教室举办司考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张祎、陈燊彬、杨光辉出席此次交流会,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杨光辉首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围绕“考研的动力、相关信息、考试内容的学习方法”三方面分享了他的经验,并着重强调了把握学习动力的重要性。随后,张祎、陈桑斌分别从复习重点、考试心态等角度出发,就司考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张祎谈到,司考复习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各个阶段复习的侧重点不同,但都要注重时间安排,平衡知识的输入与支出,有计划地进行备考。陈桑斌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相对枯燥的司考准备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到劳逸结合。

在自由提问环节,三位优秀毕业生就考研中的英语面试、司考与考研有无冲突等问题向在座学生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为即将参加司考、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从而让他们为今后的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