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2020)”化学学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9日上午,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初中化学)项目开班典礼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化学学科国培计划领导组组长柏龑,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副组长杨更须等领导出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化学学科国培计划领导组副组长许英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柏龑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多年教师培训方面形成的教学优势和培训特色,在教育理念、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理具体要求,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克服困难,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实地研习和互动研讨,能够通过短期研修学有所获,把培训成果带回学校,分享给更多的同事。

学员代表、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徐铭潞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能有机会到河南大学学习并与学科知名专家、同仁们进行近距离交流和学习感到非常荣幸,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好交流沟通的平台,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切实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许英从培训方案设计、培训目标与理念等方向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结构、模块设计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与理念,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并要求参训学员积极、主动的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个环节,教学相长,保证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典礼结束后,班主任蔡永红老师主持的“破冰行动”为“国培计划(2020)”化学学科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