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医院又添治疗高血压仪器

作者:荣金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更安全有效的治疗高血压,近日校医院又购进两部天伦牌高血压治疗仪,该产品获美国疾病治疗方法发明专利,经诺贝尔奖获得者强力推荐的高血压治疗器。它突破高血压传统治疗,实用平稳安全高效。

据调查,高血压已成为人类致死的第一大疾病,我国每年有120万人死于高血压引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其中70%的病人死于脑中风,20%的病人死于冠心病、心肌梗塞,10%的病人死于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等。

我国对高血压的有效控制率仅达3~5%,高血压病人有效控制率低的原因是:人们对高血压病的危害性认识不足,治疗方案不合理,人们对药物副作用的恐惧等,使许多患者长期未能进行合理有效的治疗。

高血压治疗仪是依据现代医学对高血压病因最新研究成果,在挖掘传统中医经络学特殊治疗方法的基础上,应用现代中医学、生物学、电子学等最新技术成果研制,是首创应用V型生物气波技术,治疗连续不断地将V形气波传递到高级神经中枢,对失调的高级神经系统进行调节和平衡,解除小动脉痉挛,逐步调整血压至正常范围。增强人体自身的免疫调节功能,改善全身各组织器官的生理状况,逐步消除高血压对心、脑、肾所造成的危害,有效保护心、脑、肾的正常功能,恢复血管弹性,改善血管硬化程度,促进血压正常稳定。

该仪器有三大功效:①双向调节降压疗效平稳显著,将血压及脉压差逐步平稳降至正常范围。②消除症状全面迅速,能全面祛除高血压及降压药所引起的头痛、心慌、胸闷、乏力等各种不适症状。③使用安全方便,无毒副作用,每天一次,每次3~7分钟10天为一疗程,患者在治疗期间即可逐步减服甚至停服降压药,从而减少药物的毒副作用,独创的生物气波治疗技术,属绿色疗法,无不良反应。校医院经对20例高血压患者的临床应用效果显著,证明该仪器是安全高效治疗高血压的专用仪器,深受患者的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