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魔鬼主场”再显神威,我校男篮胜西亚斯队

作者:王玉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0月31日下午,我校篮球训练馆内“硝烟弥漫”,我校男篮主场迎战“同省德比”——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男篮。主场占优的男篮队员凭借过硬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以65:48,17分的绝对优势,击溃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男篮,为夺取第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入场券再添筹码。

比赛一开始,我校男篮传球失误,被西亚斯男篮抓住机会组织快攻,但由于组织的过于慌乱,球权又重新回归我方。4号王恒接队友传球篮下突破勾手得分首开记录,首节18:12我校男篮略胜一筹。第二节西亚斯先声夺人,10号林金梁一记开场三分,赢得满场喝彩。但是之后,场上主动便被河大掌控,王恒、柏泳、王静等人密切配合,内外线全面开花,比分差距不断拉大。关键时刻,西亚斯主帅叫了暂停,他们瞅准时机,快攻、突破连连得手,将比分追至23:35,落后12分。下半场易地而战,由于彼此之间已经有了充分的接触,双方你来我往争夺激烈,战成65:48,河大领先。

由于是 “同省德比”之间的对决,又关系到CUBA分区赛入场券的归属问题,赛场上的硝烟味道显得异常浓厚。双方的第二次对决将于11月4日在郑州大学南校区体育馆进行,届时还将举行首届HUBA河南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预选赛的闭幕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