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一行到干部培训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田岐立 摄影:田岐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1月22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笃运,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敏,组织干部处处长丁松林、副处长冯轩友,社政处副处长姜楠等领导同志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宋纯鹏和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干部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正在这里学习的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蒋笃运同志一行在干部培训楼内实地察看了学员的学习生活条件,深入到学员宿舍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蒋笃运同志对干部培训中心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成立10年来,在各级领导、全省各高校尤其是河南大学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不断改善培训条件,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教育培训质量,承担并圆满完成了近20期高校干部培训班,培训全省高校中层以上干部一千余人,取得了丰硕的教育培训成果,已成为全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他希望具体承担干部培训工作任务的河南大学党委、行政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创一流培训基地,为促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蒋笃运同志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员们学习十七大精神专题宣传栏,并和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20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