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大附中2016高考成绩喜人,升学率稳居开封市第一

作者:河大附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2016年高考成绩已揭晓,河大附中高考成绩继续保持全市领先位次,一本上线率稳居开封市第一,一本上线人数在全市遥遥领先,拔尖创新学生成绩突出。

今年河大附中高考报考人数410人,一本上线284人,其中600分以上66人,一本上线率69.27%,稳居开封市第一名,河大附中的高升学率充分体现了学生在附中取得的巨大进步和长足发展!

郭雅陈同学以62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开封市文科总分第二名;文科开封市前10名河大附中占2名,前20名河大附中占5名,前100名河大附中占19名;理科开封市前10名河大附中占3名,前20名河大附中占8名,前100名河大附中占31名。优异学生呈开花之势,与附中优良的学风,高效的教学是分不开的。

在今年的高考中,河大附中夺得多项开封市高考成绩单科第一名。郭雅陈以130分荣获开封市文科语文单科第一名;李赵乐以141分荣获开封市文科英语单科第一名;彭程以131分荣获开封市理科语文单科第一名;赵川以146分荣获开封市理科英语单科第一名;其中,理科综合成绩突出。程政国、刘宇以292分并列开封市理科综合第二名,理科综合开封市前10名河大附中占6名。

河大附中国家级宏志班和创新实验班的成绩尤其喜人。宏志班50名学生分数全部达到一本线,平均分617.98分,高出一本线94.98分;直升班60名学生分数全部达到一本线,平均分600.53分,高出一本线77.53分。

河大附中实验学校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普通类报考255人,本科上线229人;艺术、体育类报考考生275人,本科上线251人;本科综合上线率91%。河大附中实验学校严格管理,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学生在附中都能找到成才之路。

三年前,河大附中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不是开封市最高,但三年后的今天,他们却保持着一本升学率开封市第一的位置;三年前,河大附中录取的优秀学生不是最多的,但三年后的今天,他们的创新拔尖学生遍地开花。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得益于附中严格按照学生学习规律科学安排作息让学生养成的好习惯,得益于附中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得益于附中更加科学严格的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