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会议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9日下午,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就分管领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作出部署。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谭贞从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精神。她指出,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特别是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要突出风险点管控、坚持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要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应急运行机制,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疫苗接种,精准摸排人员信息及其出行轨迹。在校园管控、舆情引导、后勤保障等工作领域,一定要以人为本,体现人文关怀。她强调,要以安全为底线、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为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总务处处长黄备荒通报了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政治责任,压实各方责任、注重工作统筹、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

与会人员通过认真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灾后重建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决心遵照谭贞的指导部署,落实好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党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落实落地见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