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1年5月11日,以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来校检查指导节能环保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金明校区208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谭贞代表河南大学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河南大学能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做了介绍。她指出,河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付出大量人力物力,不断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的步伐。谭贞希望调研组一行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苗明三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听取河南大学节能环保工作汇报,并按照教育厅工作要求,客观、公正做好专项督导工作。

总务处副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杨振伟分别从“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实行技改、项目落实、成效明显”,“宣传深入、活动丰富、深入人心”三个方面介绍了河南大学2020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了安排2021年节能环保工作。

调研组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资源有偿使用、新能源的利用、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建设等工作与我校相关人员讨论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会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近年来我校节能环保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我校节能项目落实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