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到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指导​明伦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8日上午,副校长谭贞到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后勤党委书记黄备荒等陪同调研。

谭贞从南大门出发,查看了校园主干道两侧绿植生长和绿化现状。她表示,校园绿化和美化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实现“环境育人”的重要一环。绿化工作非一蹴而就,而应久久为功。相关员工对校园的一草一木不仅要熟稔于心,日养有情,更要懂得因地制宜、精细化园艺养护,这样美丽校园就会展现。在大礼堂前,谭贞驻足良久,详细了解这座庄严肃穆的大礼堂的建筑历史、文化传承、使用及保护有关情况,深深地为河大先贤的办学魄力所感动。在学八、学九宿舍,谭贞详细查看了学生的住宿条件和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情况,走到施工场地,听取现场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双回路建设电力增容项目、外墙保温工程建设和宿舍安装空调等紧迫的重点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慰问。她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强工程过程管理,保证工程质量;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强化施工人员疫情管控和施工安全管理,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随后谭贞走进明伦校区中心食堂和学五食堂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后勤饮食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疫情发生以来食堂所采取的各种防控措施表示赞赏。谭贞还实地走访了十号教学楼和其它地方。所到之处,谭贞深入细致了解方方面面的情况,对总务后勤各项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对总务后勤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后勤保障战线上的同志们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