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总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6日-18日,河南省高校后勤“双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三门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会议表彰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和“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杜保明等八位同志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

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董学胜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做法。校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代表全省省属本科院校作了重点发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代表民办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双达标”工作是2017年省教育厅开展的推动河南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标准化学生食堂的创建工作,有推进高校后勤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的意义。我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以“双达标”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在基础条件较差、社会化公寓数量较多、管理难度大等情况下,从创新管理体制、借力“五个后勤”、实行“项目管理”、打造服务品牌四个方面入手,较好的完成了前两批的达标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获批标准化学生公寓52栋,标准化学生食堂10个,其中示范性学生公寓9栋,示范性学生食堂6个。目前尚有学生公寓4栋、学生食堂4个未创建完成,任务仍然艰巨,全校上下合力争取早日完成。

喜讯传来,后勤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学习先进榜样,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的智慧与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