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功奇到北苑学生公寓园区调研

作者:总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总务处副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宋秋安、曹宝国的陪同下,到北苑学生公寓园区调研。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公寓、饮食等相关部门参与调研。

在北苑学生公寓新建西大门前,孙功奇详细询问了西大门建设过程中规划、设计、施工等相关情况,对西大门建设工程如期完工、公寓园区环境明显改观给予充分肯定。孙功奇指出,在北苑学生公寓建设西大门,是开封市政府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市校领导均高度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西大门开通后,要进一步完善公寓园区整体环境,为广大学子创造宜学宜居的良好住宿条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及基层村委会的沟通联系,在保证学生安全出行、方便生活的同时,努力将北苑学生公寓打造成温馨和谐的公寓园区。

在北苑学生公寓新建“筱玲珑”餐厅,孙功奇详细了解了该餐厅的窗口数量、供餐品种、饭菜价格和经营时间等,询问了餐厅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孙功奇部署,“筱玲珑”餐厅目前的实际运营情况,比预期效果要好得多,在餐厅非经营时段作为学生自习室免费开放,也充分发挥了资源使用效益。他要求餐厅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供餐质量和服务品质。

孙功奇总结时部署,衣食住行,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基本生活需要,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与学生联系极为紧密,后勤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聚焦学生需要,以标准化服务和多元化供给,来满足学生不同层次的个性化需求,有效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后勤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