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九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由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校团委共同主办,校学生会、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九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本届校园美食文化节以“安全、健康、营养、美味”为主题,共分“安全、服务、人文、烹饪”等四个文化组成部分。自3月8日拉开帷幕,期间分别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知识趣味问答”、“心愿▪心情▪心里话”、“女生那些事有奖主题征文”、“美食推荐”、“食堂意见墙”、“阳光晨跑打卡活动”、“光盘行动你我他” 、“趣味合作包饺子”、“校园美食评选”等活动。4月28日“校园厨王争霸初赛”活动圆满落幕,共有参赛选手460名,其中32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届美食文化节通过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全新权益QQ空间、校新媒体直播、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网站不同方式进行了宣传报道,访问量已达五万多人次。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餐饮服务人员与广大就餐师生的交流,提高餐饮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九年真情关注,九年风雨同行,九年携手共进,感谢一路有您!后续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五月下旬的厨王争霸赛决赛即将精彩呈现,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TOP